为印刷、印前、印刷买家而设
Fogra PSD数码印刷认证课程
ProcessStandardDigital_99999


PSD是专为数码印刷而设的印刷认证,同时亦是数码印刷的品质控制方法,由欧洲Fogra所提供,PSD以2020年年底发布的 ISO/TS 15311-1及ISO/TS 15311-2为基础,作为一个内部质量管理,通过明确定义标准工作流程和客观的测试方式,以确保可控的数码印刷生产,令企业能满足客户在颜色匹配方面的要求,从而创造竞争优势。同时企业成功通过PSD,代表企业在数码印刷质量管理上达到一定的水准。 PSD为期两年,适合数码印刷服务供应商申请。

作为Fogra的合作伙伴,本中心之高级技术专员林冬南近期取得Fogra 数码印刷合作伙伴 (Digital Print Partner) 资格,同时亦是培训师,现时为中国唯一的一位,亦为首位Fogra以外的数码印刷专家的培训师。本中心现正开办是次Fogra PSD课程,向业界讲解PSD的概念和数码印刷品质控制方法。

课程内容
1.    印刷标准的概念和重要性
2.    简介ISO 12647系列:ISO 12647-2、ISO 12647-7、ISO 12647-8
3.    简介ISO/TS 15311系列
4.   印刷生产中不同检查要求与分别
5.    认识Fogra PSD (Process Standard Digital) 认证
  • 印前流程设定
    i.     PDF/X制作、输出及检查
    ii.     ICC 色彩管理应用
    iii.     观色环境光源检查
  • Fogra PSD认证过程及应用
  • 合格要求(基于ISO 15311-2 / ISO 15311-3的检查要求)
  • 输出检查及控制
    i.    制定品质检查
    ii.    稳定性评估

对象
为印刷、印前、印刷买家而设

课程详情
请留意新班


費用
HK$600 / RMB¥600 (香港印刷业商会或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(IPP)会员优惠价:HK$540)
如需内地增值税发票需另付RMB¥100

按此下载报名表及报名须知